冀品新生活: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0:1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一然生物成立于2011年,专注于益生菌、乳酸菌产品的研发、生产、营销和推广,倡导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致力于引领中国益生菌和乳酸菌产业的提升。

    产能方面。一然目前是亚洲地区的高活性益生菌产业化基地,酸奶发酵剂产品打破了欧美国家长达30多年的垄断,是国内为数不多可以为大型乳业提供酸奶发酵剂的国产品牌。

    应用领域。在食品加工业、预防医学类等领域,益生菌应用广泛。微生态益生菌同样可以应用在农业种植、畜牧养殖、环境保护等六大行业。食品加工业以及预防和医药保健类产品目前是一然比较成熟的行业板块。

    【品牌故事】

    在国内还在依靠进口酸奶发酵剂的时候,一然就开始励志做中国国产的益生菌,做中国国产的酸奶发酵剂。一然决心突破酸奶发酵剂产品的技术,在获得研制成功后,一然陆续获得了包括单菌株、联合发酵菌株以及生产工艺等多项专利,并开始推向乳品客户。现在市面上喝到的终端酸奶产品,很多都应用一然提供的菌种。

    【品牌产品】

    1.BII小绿盒肠畅

    改善肠道环境,维护肠道菌群平衡。

    2.那曲4580

    改善睡眠质量,缓解焦虑及抑郁,产降压活性物质。

    3.诺艾嘉

    维护肠道菌群平衡,增强人体免疫力。

    4.畅领益生

    维护肠道菌群平衡,增强人体免疫力。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河北邯郸丛台酒业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