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0:1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雪川农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雪川农业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高度聚焦于马铃薯作物,实现核心种业科研、现代农业服务、综合加工开发协同发展的新型科技农业产业集团。

    近年来,雪川农业通过向薯农提供各类专用型马铃薯品种的脱毒种薯、种植解决方案、农业金融服务以及马铃薯产后加工销售等方式,面向全国不同产区持续推广马铃薯新品种,形成了集马铃薯新品种选育、品种和农业新技术知识产权商业化、农业数据管理、农业金融服务、马铃薯食品开发和综合深加工等业务为一体的农业高新技术产业平台。

    目前,雪川农业已构建起以马铃薯种业为核心、现代农业服务为延伸、食品加工为龙头,集育、繁、推、储、加、销为一体的马铃薯全产业链,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同时也是中国种子协会副会长、马铃薯分会会长单位。

    【品牌故事】

    为了加快中国马铃薯行业的发展,让国人吃上性价比更高的马铃薯食品,带着对马铃薯的热爱,对民族产业振兴的渴望,雪川农业集团应运而生。上个世纪90年代,西式快餐强势进驻中国,炸薯条走上中国百姓的餐桌。作为全球马铃薯产量较高的国家,中国却种不出国外薯条加工的专用马铃薯品种,只能依靠进口薯条来满足市场需求。雪川农业集团不相信中国的土地上种不成马铃薯加工专用品种,不断开发符合当地特点的种植模式,终于使加工薯种在中国的土地上规模化量产。

    雪川农业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坚持用科技支撑国家粮食安全战略,加快薯业科技的创新和应用,为促进我国种业发展、解决种子问题做出努力。

    【品牌产品】

    1.雪川马铃薯

    雪川农业集团自主研发的优质马铃薯,涵盖加工、鲜食和兼用型等多款专用薯种。

    2.雪峪剑系列薯条

    堂食定制薯条,品质、口味双重升级!适用于中西式各类型餐厅堂食使用,有效提升顾客堂食体验。极具辨识度的中国风外包装,打造”精于脆,美于味”的国风薯味文化理念。

    3.咔滋系列薯条

    外卖超脆首选,极致酥脆味型,30min长效保脆,助力新生代消费市场。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河北一然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