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沧州御河酒业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0:2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沧州御河酒业有限公司

    沧州御河酒业有限公司,始建于1947年,由沧州九家历史悠久的老酒作坊合并成立。公司位于沧州经济开发区阳光大街12号,现有员工270人,其中,国家一级品酒师12名,国家一级酿酒师7名,国家二级酿酒师10名,高级工程师7人,年生产能力2.4万吨。公司坚持以质兴企,2017年通过ISO9001(2015版)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并获得国际认证联颁发的IQNET证书,标志着沧州白酒品质水平达到欧盟标准。注册商标“御河春”、“铁狮子”为河北省著名商标。生产的产品有御河春、沧州铁狮子、御河老酒等系列白酒,均由中国中轻产品质量保障中心监制,在历届酒类大赛中屡获殊荣。

    【品牌故事】

    御河老酒御河来!流经沧州的大运河,原名“御河”,意为皇家之河的意思,惠泽数代沧州人,见证着沧州的繁荣富强。

    御河老酒继承和发扬了沧州历史名酒——“麻姑酒”的工艺操作技术。相传清朝乾隆皇帝下江南时,由古运河南下路经沧州,曾饮过“麻姑酒”,并给予很高的评价。

    御河老酒荣获多项大奖,包括2005年获河北省人民政府接待专用酒殊荣、2007年获河北省名牌产品称号、2010年获“河北第一”称号、2016年御河老酒荣获青酌奖创新产品大奖等。

    【品牌产品】

    1、御河老酒柔12

    2、御河老酒柔9

    3、39°白御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河北康贝尔食品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