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河北立德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0:4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河北立德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立德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省级经济开发区,交通十分便利,区位优势明显。公司成立于2003年7月,注册资金1200万元,主要生产铸铁搪瓷炊具,铸铁搪瓷炉灶架、铸铁植物油炊具等产品。

    通过十几年的不断发展,建立了科学的现代企业管理制度,公司现有员工185人,其中管理人15人,技术人员5人。公司已通过ISO9001:2015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OHSAS1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具有自主进出口经营权,产品远销海内外。

    公司于2019年底获得了“专精特新”企业和高新企业认定,系中国铸造协会理事单位和中国搪瓷工业协会会员单位、河北省国际商会理事单位、河北省优质产品和著名商标企业,并于2017年在石家庄股权交易所挂牌上市。

    【品牌故事】

    立德尔的由来源自于公司早期的一次经历。当时有一个客户新开发了一款椭圆型产品,样品确认后开始批量生产,在正常的验货合格后,公司开始组织发货的流程,但是在物流刚刚把货物运到港口的时候,客户又新提了一个细节,希望锅钮上的logo要和两个手柄保持平行,这样看起来比较美观。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我们连夜组织车辆,把6个集装箱近12000套的产品从港口运回,并逐一开箱检查调整logo的方向,后来客户在得知这个消息后,对我们坚守品质,坚守细节的做法大加赞赏,我们也因此进入了客户的核心战略供应商的行列,订单也随之翻倍。自此,基于对产品品质的不懈追求,以德泽深厚,浑然天成为企业核心价值观的立德尔品牌应运而生。

    【品牌产品】

    河北立德尔炊具股份有限公司位于河北省邢台市(任泽区)省级经济开发区,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铸铁搪瓷炊具的现代化企业,公司历经近20年的发展,推出了上百款铸铁搪瓷炊具和铸铁植物油炊具,包括汤锅、炒锅、煎锅、炖锅、炉架、烧烤用具等炊具主流产品及订制产品,公司现已通过了几大主流的第三方检测机构(BSCI,SGS,沃尔玛等)的验厂和审计,同时公司也已与专业工业设计公司合作,进行产品设计的升级,让新技术和新工艺在炊具生产上得到逐步运用,规避了市场产品同质化的困扰并深受客户和广大消费者喜爱和信赖。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惠达卫浴股份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