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唐山腾飞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0:5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唐山腾飞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唐山腾飞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简称腾飞公司)成立于2000年,座落于滦南县宋道口镇工业区,于2011年被中国工商总局商标局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企业,于2016年获得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称号,是一家以生产钢锹、镐、锄头、耙等五金工具为主的私营企业。

    腾飞公司注册资本1650万元,占地150亩地,公司现有员工380人,拥有国内先进的钢锹生产线3条,辊锻生产线2条,年产能钢锹1250万把,园林工具300万把。

    腾飞公司自2001年取得自营进出口资格,努力开拓国际市场产品,销往澳大利亚、美国、哥伦比亚、法国、韩国及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及地区。

    腾飞公司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并严格按照管理体系管理、运行,不断改进传统工艺,以提高产品质量,更大范围地满足顾客需求。

    【品牌故事】

    “根植于民,根于社会”,作为腾飞公司的品牌精神,带领着我们延续至今并成为未来发展的宝贵基础。公司主打品牌“根”牌注册商标产品得到了同行业的认可,获得了多项省级、国家级的荣誉。根牌钢锹于2011年被认定为“中国驰名商标”,并连续三届荣获“消费者信得过产品”等称号。

    在腾飞公司,领先的钢锹技术与工艺创新已经直接转化为公司效益。我们将实施更加科学规范的管理制度,不断创新产品,提升产品质量,打造中国农具第一品牌,创造出更大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服务为人民,为社会做出更大贡献。

    【品牌产品】


    钢锹现用原材料是50MN冷轧带钢,通过半自动化断料、热处理成型等工序加工制作而成,并通过捶检、疲劳试验、烟雾实验等检测设备对其进行严格检验,使所生产的每一把产品无论从外观,还是内在质量、实用性来说都有保证。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遵化市阔旺木业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