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河北富都华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0:55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河北富都华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河北富都华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主营现代办公家具系列产品,涉及钢制办公家具、木制办公家具、军用家具、实验室设备、图书设备、校用家具、医疗家具等7大类上百种款型,分别销往欧美等国内外30多个国家和地区,品质达到国际标准。

    目前,公司已发展成为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实体企业。2019年被评为钢制家具中国十大品牌、政府采购全国百强服务商、全国高校钢制家具金牌服务商。2020年,被评为政府采购十大领军品牌、政府采购钢制家具首选品牌、校用家具首选品牌,是中国钢制办公家具行业品类最齐全,产能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家具制造企业。

    【品牌故事】

    创始人曹奎华先生,是一个追求完美的“工作狂”,长期的工作实践总结让他明白,拥有安心,舒适的办公环境,能让工作变得轻松、高效。2002年富都金属办公家具厂成立,多年磨一剑,始终以简约、时尚、现代为设计生产风格,深受广大年轻主流的喜欢。从使用、功能出发,富都始终认为办公家具才是办公环境氛围的主体营造者,是绿色办公环境的创造者。

    【品牌产品】

    主营现代办公家具中高端系列产品,涉及钢制办公家具、木制办公家具、军用家具、实验室设备、图书设备、校用家具、医疗家具等7大类上百种款型。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唐山腾飞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