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河北双李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0:58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河北双李家具股份有限公司

    河北双李家具股份有限公司始建于1984年,位于河北省邯郸市,是一家专业从事木制家具设计、制造与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目前,公司占地300亩,现有厂房面积20万平方米,员工500余人。主要产品有办公家具、民用家具、酒店家具、实木门、出口家具、全屋高端订制等。公司已通过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环境管理体系认证、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和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获得河北省质量效益型企业等多项荣誉。

    【品牌故事】

    1988年,南韩村乡木器厂成立。

    1996年,木器厂从南韩村乡搬入广平县,并正式以李书润、李树蓬这两位创始人的姓氏更名为河北双李家具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办公家具、酒店家具、民用家具、实木门。从这一年开始,“双李”家具注册为商标。经过不断发展,双李家具成为代表河北家具闻名全国的品牌。

    【品牌产品】

    1.办公家具:办公家具是我公司的主导产品,产品造型美观,简洁大方,线条流畅,提炼中西艺术的精华,其不经装饰的朴素,突破了传统设计思维,展现出含蓄的优越气氛。

    2.居室家具:居室家具的制作技艺日臻成熟,其结构严谨,线条简洁,做工精湛,用料考究,除采用楸木、柞木、水曲柳外,也不乏采用乌金木、紫檀木、樱桃木、花梨木等。居室家具以精良的工艺,优美的造型,独特的结构,华贵的木材,显示了民族的特色,显示了家居文化的博大精深,已成为现代居室追求东方情调不可缺少的部分。

    3.宾馆家具:宾馆家具素以创新简洁组合,代表时尚潮流占领市场,其图案古典纯真,色调回味无穷的特点倍受客户的青睐,产品颜色淡雅,富简约、明丽韵,诠释着自已的一种风格,一种理念,一种文化,融合了东西文化的精髓,蕴藏了时代的内涵与品质。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河北富都华创家具制造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