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1:09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

    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1928年始建于天津,1955年迁至河北省井陉县,2010年作为际华集团核心企业在上交所上市,现隶属于世界500强的新兴际华集团,是目前国内职业装、军需被装产品研发、生产、服务基地,是国家规定着装单位服装供应支柱企业。公司是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建有国家认定的“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

    公司业务涵盖军需被装产品、职业装、行业服、外贸服、床上用品、装具装备产品、医用防护产品和高级定制服装等。拥有专业设备9000余台(套),职工4000余人,其中专业技术人员280人,年产各类服装1500万(件/条)。公司始终秉承“在学习中成长,在创新中发展”的理念,以诚信、务实的品质,敬业、创新的作风,追求卓越、共享发展的目标,用坚强的信念和毅力树立企业品牌,打造国际一流的职业装企业。

    【品牌故事】

    公司坚持“用我们的服务彰显职业价值”为企业使命,用93年精工品质塑造品牌。公司肩负着为党和国家领导人量身定制服装的任务,曾多次圆满完成国庆阅兵服,以及“神九”“神十”系列搜救服、“辽宁号”航母系列工作服等特殊生产保障任务。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紧急转产医用防护物资,33天生产107万套,累计向武汉等“战疫”一线发送100万套件,全力打造捍卫生命的“护身铠甲”。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上,公司党委荣膺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彰显了企业价值和央企责任。

    【品牌产品】

    “3502”:中国驰名商标,定位于军队、应急救援、行配、工装领域,面对团体订单及加工制造市场,打造成军队、应急救援、行配、工装制造服务第一品牌。

    “圣度”:公司产品子品牌,定位于量身定制及提供服装配饰服务,面对中端客户市场,打造成国内一流智能化网络定制品牌。

    “际华皇家”:集团授权品牌,定位于高端量身定制及提供各种高档服装产业链服务,面对央企、民营企业家、社会名人等大集团高端客户。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