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三利集团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1:1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三利集团有限公司

    三利集团创建于1986年,已发展为以毛、棉研发制造业为主,向金融证券业、投资咨询业、房地产业、品牌服饰、家用纺织业等领域发展的大型民营企业集团。目前拥有三利毛纺厂、金三利毛纺有限公司、三利集团服饰有限公司、新资源投资咨询公司、三利国际服装公司等多家全资和控股企业。合理的产业结构、健全的营销网络、长远的品牌战略规划使三利集团拥有强大的竞争优势。

    公司集棉纺和毛巾的织造、染色、整理于一体,现有员工7000余人,拥有23000平方米的纺纱车间,36000平方米的现代化染色、织造和后整理车间。目前是中国北方最大的毛巾专业生产企业之一,是中国家用纺织品行业协会的常务理事企业。

    质量是企业发展的核心动力,公司拥有一流的产品设备和完备的质量检验体系,技术装备达到国内先进水平。企业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获得了欧盟OEKO-TEX Standard 100证书。

    【品牌故事】

    三利毛巾一直以“品牌年轻化”为品牌发展理念,秉承差异化的产品策略,从消费者实用角度和审美角度去考虑产品的创新。2015年推出的香薰毛巾系列,毛巾散发自然的花草香味,能够有效的祛除卫生间的异味,其中“禅茶一味”的产品获得了“张謇”杯家纺设计大赛的银奖;2016年推出的“侘寂”系列产品,从工艺上改良了华夫格织造工艺,充满空气的柔软蜂巢组织,蓬松透气,轻盈干爽,同时获得了国家专利;2014年获《中国纺织》“最具科技创新品牌”;2016年获《中国纺织》“中国家纺传媒影响力大奖”;2018年获“中国纺织服装行业名人堂”并连续多年获得中国家纺设计大赛优秀奖。三利毛巾先后注册190项产品设计版权,获得11项国家专利。

    新的发展阶段,三利毛巾一如既往的秉承品牌化发展战略,推动企业不断进行技术与设计的创新,提高产品质量,同时加大品牌塑造及推广的力度,以全新的形象,全新的感觉呈现在消费者的面前,向成为“中国家居品类专家”的战略目标迈进!

    【品牌产品】

    有机棉产品

    一种纯天然无污染的棉花,在农业生产中,以有机肥、生物防治病虫害、自然耕作管理为主,不允许使用化学制品,在生产纺制过程中也要求无污染,具有生态、绿色、环保的特性;有机棉织成的织物光泽亮丽,手感柔软,吸水性强。让您与大自然零距离接触。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际华三五零二职业装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