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1:13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有限公司

    河北浩丽羊绒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1月,注册资金2000万元,主要经营羊绒成衣及羊绒纱线,年销售羊绒制品10万件,羊绒纱线200余吨,主业业务年收入达2.3亿。公司结合集团全球唯一的羊绒产业链条,培育出全球最优质的绒山羊品种,将羊绒的长度达到42mm以上,细度达到14μm以下,从源头把控品质,同时进行工业设计,不断提升品牌形象,以设计彰显品牌,制造出"稀世珍品---红太"牌羊绒衫。目前“红太”品牌已成为河北省十大知名品牌,并努力在三年内打造成为中国驰名品牌。

    【品牌故事】

    【品牌产品】

    在可持续理念的推动下,纯净的温暖天然纤维将成为关注重点,红太羊绒选用陕北黄土高原所产超细羊绒,细度达到14微米,长度40毫米,并使用德国进口植物染料,充分迎合了消费者追求高质量,环保的需求。并且红太产品结合流行色彩趋势来对抗当代混沌不安的情绪,炉火红使人在寒冷的冬日里倍感温暖,深受消费者的喜爱。未来红太羊绒还将以不同感受面向市场。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三利集团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