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1:21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始建于1986年,前身是河北省藁城市棉浆厂,1988年更名为河北吉藁联合化纤浆厂,1999年更名为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

    现在的河北吉藁化纤有限责任公司已由最初生产棉浆粕单一产品的工厂发展成为拥有河北天竹纺织科技公司、河北艾科瑞纤维公司、深圳天竹生态服饰公司三家控股子公司和湖南拓普竹麻公司一家参股公司,集天竹纤维研发制造、腈纶纤维制造、色纺纱线加工、纤维毛条加工、浆粕生产、终端服饰推广、热电联产及居民供暖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企业。公司总资产17.7亿元,占地683亩,现有职工近1600名,综合产能11万吨。公司主导产品包括天竹纤维、腈纶纤维、竹丽尔彩色纤维、竹丽尔彩色纱线、原液着色腈纶、纤维毛条等10类20多个品种,其中再生腈纶和竹莱尔纤维为世界首家研发生产。

    公司拥有省级研发中心和自主知识产权专利27项,2005年创建天竹联盟,截至目前天竹联盟拥有会员245家,海外办事机构18个,5个检测中心,开发示范基地44处,紧密合作伙伴468家,与国内外22家院校、科研机构合作,是唯一代表中国原创纤维参加法国PV展会的纺织原料企业。

    2020年吉藁公司完成综合产量11万吨,销售收入15.8亿元。

    【品牌故事】


    【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辛集市周氏世家皮草服饰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