冀品新生活:河间市厚道三丰纺织品有限公司

河北新闻网 2021-04-30 01:11:24
语音播报
  • 分享
  • 冀品新生活:河间市厚道三丰纺织品有限公司

    河间市北石槽乡自2003年被命名为“中国台布生产基地”以来,台布产业不断发展壮大。2020年07月10日,河间市厚道三丰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经营范围包括针织品、纺织品、纸台布、塑料薄膜的生产销售。

    台布生产加工采用环保无危害的布艺原料进行生产加工,机械采用先进设备,无噪音、无危害、无污染,属于纯绿色产业。

    【品牌故事】

    河间是现传《诗经》——毛诗的发祥地。丰厚的历史文化底蕴使河间诗风经久不衰,诗人辈出。1978年起,河间市北石槽乡开始生产台布,2003年北石槽乡正式被国家命名为“中国台布生产基地”和“中国特产之乡”。目前,在全国大中城市中有北石槽乡人台布加工企业500家以上,在全国酒店台布行业河间销售的台布占有全部台布市场的90%以上。

    诗经台布,由关雎,兼葭,鹿鸣,鹤鸣四个经典篇章组成,四幅图案全部首创,并且图案均由诗经画获奖画家手绘,国内知名书法家手写。整体画面既突出了诗词意境,也诠释了深刻文化内涵。可以说每一件诗经台布都是台布珍品。

    【品牌产品】

    责任编辑:李博

    下一篇: 冀品新生活:保定智阳纺织品有限公司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