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已准备就绪 - 健康食品

河北新闻网 2021-05-10 09:16:46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已准备就绪 - 健康食品

    5月10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即将启幕,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已准备就绪。这里展示了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的健康食品板块。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的相关要求,河北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以“品质消费,品牌河北”为口号,设“健康食品”“时尚消费”“创意家居”三大主题板块,将以12家优秀品牌企业为典型代表,重点展示近年来河北省品牌发展新政策、新举措,尤其是在与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市场领域,河北省立足本地特色产业集群,培育和创建了一批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优质品牌,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

    河北省地貌丰富、地理自然资源优势明显,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食品生产加工行业企业众多,品牌群星闪耀。您现在就来到了展馆中的“健康食品”板块,这里展示了在河北省众多特色产业中极具代表性的食品生产加工行业的品牌发展情况,涉及产品包括乳制品、饮品、酒品、植物油产品等。君乐宝、养元、今麦郎等企业被市场广泛认知,“涨芝士啦”酸奶、“凉白开”饮用水、“六个核桃”植物蛋白饮料等家喻户晓产品均出自河北省。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