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已准备就绪 - 创意家居

河北新闻网 2021-05-10 09:24: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已准备就绪 - 创意家居

    5月10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即将启幕,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已准备就绪。这里展示了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的创意家居板块。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品牌发展的决策部署,按照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的相关要求,河北省深入实施品牌发展战略。2021年中国自主品牌博览会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以“品质消费,品牌河北”为口号,设“健康食品”“时尚消费”“创意家居”三大主题板块,将以12家优秀品牌企业为典型代表,重点展示近年来河北省品牌发展新政策、新举措,尤其是在与人民群众追求美好生活息息相关的消费市场领域,河北省立足本地特色产业集群,培育和创建了一批享誉全国乃至世界的优质品牌,积极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全省经济高质量发展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成果。

    在“创意家居”板块您将看到日常生活中经常会用到的卫浴产品、炊具产品、工艺玻璃器皿等河北品牌产品。这些产品从设计、研发到生产,一以贯之地遵循着以人为本的品牌调性,彰显着河北文化属性。惠达卫浴长期坚持以满足消费者高品质家居生活需求为目标,提供智能卫浴、陶瓷洁具、浴室五金等一站式综合卫浴解决方案,备受市场认可。新发现、新技术、新产品,河北省创意家居品牌产品让美观、时尚、功能性和实用性为生活消费添趣增彩。

    责任编辑:张欣媛

    下一篇: 河北省“冀品新生活”消费品主题展馆已准备就绪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