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首批住宿服务保障帮扶人员正式入驻

河北旅游杂志 2021-11-30 17:21:57
语音播报
  • 分享
  • 北京冬奥会张家口赛区首批住宿服务保障帮扶人员正式入驻

    11月15日,北京2022年冬奥会和冬残奥会(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首批帮扶人员入驻张家口崇礼区,由廊坊职业技术学院110名学生组成的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服务保障团队奔赴张家口,开展住宿服务帮扶工作。当日,首批住宿服务保障帮扶人员座谈会在崇礼举行。

    据介绍,张家口赛区签约饭店帮扶作为冬奥住宿保障的重点工作,由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承担。目前已在全省10个设区市遴选了近1500位帮扶人员,并开展了线上线下多种形式的岗前培训,做好了11月底前全面进驻崇礼区的准备。张家口赛区住宿服务保障,将坚持“三个赛区、一个标准”,进一步提升服务人员的技能、礼仪、英语口语服务和接待水平。同时,还持续开展签约饭店服务质量督导检查、签约饭店星级评定工作,全方位提升帮扶对象服务水平和运营质量,切实满足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赛时运行与服务需求。

    作为河北省冬奥会住宿餐饮保障分指挥部成员单位,河北省文化和旅游厅系统梳理冬奥住宿服务保障标准和要求,推出签约饭店服务培训标准、冬奥知识和服务用语中英文手册、签约饭店疫情防控知识手册、视频培训教材,作为签约饭店和国宾山庄服务质量专题培训的标准依据和教材,并制定系统培训计划,组织帮扶人员参加线上培训,举办线下培训,协调签约饭店高管人员赴帮扶市上门培训,确保培训参与度和效果。


    微信图片_20211117175723.png

    责任编辑:赵璇

    下一篇: 那书晨赴冬奥会张家口赛区调研住宿保障工作
    视频直播
    预告| 河北省推进反垄断和反不正当竞争执法工作新闻发布会

    预告 | 2021年京津冀应急产业对接活动

    回放 | 车客杂谈带你探访石家庄宝翔行汽车销售服务公司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