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科技职业学院第三批冬奥城市志愿者到岗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河北新闻网 2022-02-25 16:55: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第三批冬奥城市志愿者到岗参与志愿服务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帅鹏)2月24日,宣化科技职业学院第三批北京2022年冬奥城市志愿者正式到岗参与志愿服务工作,服务于冬残奥会期间的城市运行保障工作。

    在第三批城市志愿者服务期间,正值各地高校陆续开学,大学生返校时间。在宣化北站和汽车客运站密集的客流中,志愿者们保持着礼貌的服务用语和规范的服务动作,为出行旅客提供服务。

    在接下来的城市服务保障工作中,宣科院志愿者将同张家口赛区所有城市志愿者一起,主动承担起服务冬奥、服务家乡的责任,为冬残奥会的成功举办贡献出宣科青年的力量。

    责任编辑:赵宏梅

    下一篇: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完成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推进实施《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全国防灾减灾日河北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优秀青年律师云颁奖活动暨风采展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