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农村幼儿园“一对一”精准帮扶送培入园培训项目线上课题开题汇报举行

河北新闻网 2022-05-06 16:50:00
语音播报
  • 分享
  •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农村幼儿园“一对一”精准帮扶送培入园培训项目线上课题开题汇报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浩)近日,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国培研修班六班举行线上课题开题汇报展示活动。院长徐爱新亲自担任开题指导专家,与15位国培班主任和800名学员在线观摩学习。

    为提高疫情防控期间在线培训的有效性,加强针对性,实现精准培训,作为国培计划项目的具体承办单位,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学前教育学院将800名学员分为15个网络研修班,进行精细化管理。此前,宣化科技职业学院已进行了两阶段的同步在线专题讲座,此次开题活动为第三阶段园本课题研修,旨在通过教与研促进学员两条腿走稳幼教路。

    在徐院长领导下,国培研修班六班率先举行线上课题开题汇报展示活动,起到了示范引领和辐射带动作用。经过前期的幼儿园教科研培训专题培训、组建团队撰写课题申报书、课题申报书遴选以及徐院长的亲自修改指导,国培六班共推出李艳丽、赵晶洁、李红、吴春月、陈艳、李爽六位优秀老师进行开题汇报展示。

    六位老师分别从课题背景、研究目标、研究内容、研究思路、研究方法、研究计划、研究基础、研究价值、研究创新等10个方面进行了汇报展示,每位老师汇报后,徐院长针对共性问题与个性问题进行了细致入微的指导与点评。科研之路砥砺前行,专家引领共同成长。宣化科技职业学院相信此次开题活动将促进学员的教育教学水平和教育科学水平,让学员在幼教之路上行稳致远,同时将科研成果辐射到所在幼儿园,进而实现科研帮扶的整园推进。

    责任编辑:聂榕桓

    下一篇: 宣化科技职业学院2022年河北省高职单招考试工作完成
    视频直播
    回放 | 河北省推进实施《计量发展规划(2021—2035)》新闻发布会

    回放 | 全国防灾减灾日河北系列活动新闻发布会

    回放丨河北省优秀青年律师云颁奖活动暨风采展示
    热门推荐
    换一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