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张艺谋为“冬奥8分钟”选角

    来源:中国体育报 2017-01-20 18:06:00
    语音播报

    张艺谋为“冬奥8分钟”选角

    张艺谋日前在京宣布,他将担任2018年冬奥会“北京8分钟”总导演,并从一档体育娱乐电视真人秀节目《跨界冰雪王》中挑选演员。

    张艺谋表示,他曾执导过一次奥运会接旗8分钟表演,深知其中的难度。8分钟很短,但是非常重要,他和团队会努力做到最好。

    张艺谋担任总导演的《跨界冰雪王》1月7日起每周六晚在北京卫视、河北卫视播出,张静初、林更新、左小青、曹格、李菲儿、孙艺洲、王妍之、梁译木8位明星成为营员。他将从这8位明星中挑选“冬奥8分钟”演员。

    据介绍,8位滑冰零基础的明星为助力冬奥会,入驻魔鬼训练营,在“营长”张艺谋的带领下,由花样滑冰奥运冠军申雪、赵宏博指导,国家花滑队贴身培训。参加节目期间,明星营员将接受冰上残酷而又充满乐趣的技巧训练,并且接受每周一次真实冰上实境表演挑战。

    节目执行总导演高军透露,滑冰零基础是选营员的出发点,同时还要考虑明星对身体的控制度,不能是从来不运动的人,恰是这样的设置,给节目增加了一些有趣的事情。“想不到艺术体操出身的左小青,因为对自己的肢体语言要求太高,反而学得慢了”。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