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 分享
  • 张古江就冬奥会交通保障等工作到张家口市调研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02-15 17:29:44
    语音播报

    张古江就冬奥会交通保障等工作到张家口市调研

    2月13日至14日,副省长张古江就冬奥会交通保障、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和交通脱贫攻坚工作到张家口市调研,先后察看了京张高铁、延崇高速、宁远机场以及国省干线和农村公路等项目建设情况,听取了全市及崇礼区相关情况汇报。省政府副秘书长康彦民、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杨国华一同调研。市长武卫东汇报相关工作, 市领导王彪、白龙,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出席会议或陪同调研。

    张古江要求,要以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为统领,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扎扎实实推进冬奥会交通保障、京津冀交通一体化和交通脱贫攻坚工作,抢抓大机遇,突出大项目,营造大环境,推进大发展。要全面贯彻“扎扎实实”的要求,结合深化机关作风整顿,牢固树立事争一流、唯旗是夺意识,转理念、转思路、转作风,做到工作给力、不遗余力、形成合力,集中精力保开工、保质量、保安全、保通车,坚决兑现庄严承诺。要全面贯彻“节约集约、科学先进”的要求,及时调整完善综合交通规划,把规划落实到具体项目上,落实到各个层面的责任主体上,切实抓好组织实施。要全面贯彻落实“从从容容、保质保量”的要求,保节点、抓重点、解难点,加强工程监理、质量控制、绿色施工,确保建成优质、生态、人文、廉洁的精品工程。

    武卫东在汇报全市交通工作情况时表示,要按照此次会议精神,继续把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作为筹办冬奥会、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加快道路扶贫的头等大事来抓,全面推进冬奥会道路和京津冀一体化项目建设,重点抓好京张铁路等交通项目,确保按照计划实施推进,为圆满完成习近平总书记“努力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重要指示提供交通保障。(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