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部分成员开展宣讲活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07-19 16:23:13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委宣讲团部分成员开展宣讲活动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张雅迪 郑媛媛 郭霞)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 近日, 市委宣讲团部分成员深入相关部门和单位开展宣讲活动。

    活动中,市委宣讲团成员屈辉、李箭飞和董亚娟, 分别到市公安局、市城管执法局、 市国土资源局、市科技地震局、 红旗楼街道开展宣讲。 几位宣讲团成员全面系统阐释了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重大意义和省委九届三次全会精神内涵,提出要切实理解深、理解透、 把握精、 把握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委 “把张北地区打造成为冀北发展新高地” 的要求, 实现与雄安新区 “两翼齐飞”。

    宣讲活动在干部群众中引起热烈反响。 大家纷纷表示, 今后将紧紧围绕中央和省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结合自身实际, 积极参与到各项学习教育活动中, 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全面建成小康的热潮中。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