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北京同仁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揭牌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07-25 18:03:49
    语音播报

    北京同仁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揭牌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王宋平) 7月24日, 北京同仁医院与市第四医院签署合作协议,并举行北京同仁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揭牌仪式,标志着北京同仁医院与市第四医院的合作提高到更高层次,也为京张医疗对接合作再添新硕果。 23日,市长武卫东与北京同仁医院院长王宁利座谈,双方就进一步创新合作模式,扩大合作领域进行交流。副市长陈冲出席座谈会和签约仪式。

    武卫东表示,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张家口上下正在积极抢抓千载难逢的发展机遇,努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北京同仁医院和市第四医院的合作要做好战略谋划和顶层设计,积极探索建立利益共享机制,促进双方实现深度融合,有效提升张家口的医疗水平,补齐发展短板,为张家口乃至周边地区群众提供良好的诊疗服务。市委、市政府将通过搭建协同平台,引进高层次人才,设立奖励基金等方式,为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希望北京同仁医院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将更多的技术、人才等资源向张家口转移,把张家口作为同仁医院发展的国际新平台、事业新基地、生活新家园,努力把双方合作项目打造成京津冀医疗卫生协同发展的标杆项目。

    王宁利表示,北京同仁医院和张家口市第四医院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此次合作医院揭牌,使双方合作更加紧密。在医疗体制改革、分级诊疗推进、医联体建设等政策的引领和推动下,北京同仁医院也需要与张家口市第四医院在更高层次、更多领域开展务实合作。下一步,双方将以此次揭牌为契机,不断探索创新合作模式,努力实现利益共享、协同发展。

    据了解,北京同仁医院张家口合作医院在市第四医院挂牌,双方将通过共建科室、开通危急重症转诊绿色通道、开展疑难病例会诊、培养专业人才、科研教学协作、参与医院管理等方式进行全方位合作,从而进一步促进市第四医院学科发展,提升临床服务能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