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图片新闻
  • 分享
  • 回建武卫东等看望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07-29 15:41:53
    语音播报

    回建武卫东等看望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市委书记回建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何大为 摄

    市长武卫东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马佳琦 摄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王宋平 郭晓通 左文婷 王宸胤)在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7月28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等市领导带着全市父老乡亲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问候,对部队长期以来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军分区政委苑建国,市领导张春生、燕旺林,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一同慰问。

    回建代表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及全市469万人民,向驻张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部队全体官兵、预备役人员和广大民兵,向全市军队离退休干部、革命伤残军人、转业退伍军人和军烈属致以节日的祝贺和诚挚的问候。回建指出,张家口作为革命老区,有着拥军优属、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全市上下和驻张部队始终同呼吸、共命运、心连心,建立了鱼水一家亲的军民情谊和水乳交融的军政关系。回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联系沟通,全力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认真落实双拥政策和烈军属优抚政策,更好地为部队建设解决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一家亲的大好局面,努力争创全国双拥模范城“九连冠”,共同促进驻张部队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是驻军大市,素有双拥优良传统,下一步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军民融合发展重要讲话精神,抓住机遇,发挥优势,改革创新,在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中,提升双拥水平,实现互利共赢。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更多地关注、关心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协调工作,进一步巩固军政团结、军民和谐、双拥共建、相融互促的良好局面。

    部队首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他们表示,长期以来张家口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大力支持军队建设,为部队完成各项任务提供了有力保障。驻张部队将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情系“第二故乡”、扎根“第二故乡”、建设“第二故乡”,全力以赴、不遗余力地为张家口经济建设和社会繁荣贡献更大力量。

    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到市消防支队、市武警支队等地慰问。

    28日下午,副市长燕旺林、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到93661部队开展 “八一”关爱基层官兵万里行活动, 为驻地部队送去慰问品, 市优抚医院为基层官兵进行义诊。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