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召开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08-11 10:18:25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召开

    武卫东出席并讲话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王宋平)7月27日下午,全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大会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和标准化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全省实施质量强省和标准化战略大会精神,对全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进行安排部署。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李宏主持会议,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通报2016年各县区政府质量工作考核结果。

    武卫东指出,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质量强国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牢固树立和践行 “四个意识”,按照省委、省政府安排部署,切实把市第十一次党代会提出的锐意改革、勇于担当工作总要求,贯彻落实到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当中。要充分认识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的重大意义,聚集冬奥会筹办、生态建设、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等重大国家战略,坚持世界眼光、国际标准、中国特色、高点定位,高标准高质量谋划和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和重大项目工程建设,努力把质量和标准化工作提高到新水平,为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提供质量支撑和标准引领。要以 “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引领质量和标准化工作,加快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对标冬奥、对标雄安,制定高水平的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规划和各行各业的具体实施方案,不断建立健全社会诚信体系,打造全市信誉工程。

    武卫东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创新工作机制,加快构建大质量大标准工作格局。全市实施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委员会及其办公室要加强协调调度督导,充分发挥专家咨询委员会的作用,积极争创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市;要加大政策引领力度,完善激励机制,加大对标准制订修订、质量改进、新产品研发、技术进步等方面的专项经费和信贷支持。要进一步提高市长质量奖的评选标准,加大奖励力度,强化工作考核,加大宣传力度,确保质量强市和标准化战略各项工作扎实推进,为全市绿色崛起,跨越提升做出更大贡献。

    会议还通报了2016年张家口市获得省名优产品和服务名牌情况,对获得第二届市长质量奖的先进单位和个人进行了表彰。桥东区、市农科院、福田雷萨重机相关负责同志作大会发言。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