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回建与国开城交投和山水文园负责人研究合作事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08-18 10:35:33
    语音播报

    回建与国开城交投和山水文园负责人研究合作事宜

    8月17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与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总裁罗晓、山水文园集团董事局主席李辙一行,就张家口市山水国际文化生态旅游区项目进行座谈交流。市委常委、秘书长张春生,副市长李宏、卢峰, 相关县区和市直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在听取了张家口市山水国际文化生态旅游区项目情况汇报后,回建对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和山水文园集团来张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回建简要介绍了我市基本情况并指出,当前, 张家口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重大历史机遇,致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加快建设体育之城、 运动之城、 活力之城、 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努力走出一条欠发达地区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新路。同时,全市正在积极谋划建设磁浮公交,在坝上地区谋划建设国家草原公园和国家牧场,在坝下地区谋划建设国家农业公园, 加快推进全域旅游, 全力打造北京“后花园”。这些为项目发展提供了有利条件和重要支撑,希望各方密切配合、 通力合作, 加快推动项目落地。 市委、 市政府将全力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 全力支持项目在张家口发展,实现双方互利共赢。

    罗晓表示,国开城市交通投资发展基金将充分发挥金融的引领作用,保障项目建设的资金需要,推动项目建设顺利开展。

    李辙表示, 山水文园集团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 在文化、健康和旅游的融合上发力, 进一步整合优势资源,把项目做出精品,为张家口乃至河北省的文旅产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郭晓通)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