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举办第二届旅游投资大会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08-28 11:51:37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举办第二届旅游投资大会

    交好两份答卷 发展全域旅游

    张家口市举办第二届旅游投资大会暨全国旅游名企名家张家口行活动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郭晓通) 8月25日,在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举办前夕,张家口市举办第二届张家口旅游投资大会暨全国旅游名企名家张家口行活动,邀请国内知名涉旅投资集团,对全市旅游项目进行考察对接,共谋投资商机,寻求合作发展,推动张家口市旅游业提档升级。

    国家发改委国防司原副司长陈玉平、国家旅游局规划财务司产业促进处处长李常海、省旅发委副主任赵学峰等出席。市委书记回建出席并于会前会见投资考察团代表,市长武卫东致辞,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主持,市领导李青春、王江、王彪、武凤英、李宏、李品军,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出席。李宏推介张家口市旅游资源并发布招商项目,中青城投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张鹏飞代表投资考察团发言。

    回建在会见时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投资考察团来张投资兴业表示欢迎和感谢。他说,当前,张家口正在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特别是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抢抓重大历史机遇,致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加快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努力走出一条欠发达地区绿色发展、生态强市的新路。特别是在市域内谋划建设磁浮公交,在坝上地区谋划建设国家草原公园和国家牧场,在坝下地区谋划建设国家农业公园,加快推进全域旅游,全力打造北京 “后花园”。 这些都为企业来张投资兴业搭建了舞台、拓展了空间,欢迎各位企业家选择张家口、投资张家口,市委、市政府将全力营造高效便捷的营商环境,实现互利共赢。

    武卫东表示,张家口紧邻京津,交通便利、生态良好、气候宜人。当前,全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全力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扎实推进冬奥会筹办和脱贫攻坚工作,积极培育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和新能源、新技术、高端制造 “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发展大旅游是其中重要的战略目标,也符合张家口在京津冀协同发展中的功能定位。欢迎有实力、有经验的旅游投资集团,参与到张家口旅游产业发展中来,提升张家口旅游产业发展水平和质量,共同描绘张家口发展的宏伟蓝图。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张家口市旅游推介专题片,举行了崇礼区天路辽城文化特色小镇综合开发项目、蔚县壶流河湿地生态旅游度假区项目、经开区张家口秀兰不夜城项目等项目签约仪式。

    与会企业家纷纷表示,张家口历史文化底蕴深厚,自然风光秀美,旅游资源丰富,正处于机遇叠加期和发展加速期,作为旅游企业,将充分把握这次投资考察机会,积极寻找合作商机,共创务实合作、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本次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旅发委、蔚县县委、蔚县县政府承办。首旅集团、康辉文旅集团、春秋集团等64家知名涉旅企业负责人,以及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各县区主要负责同志等参加会议。随后,投资考察团还将到张家口市部分旅游重点县区进行实地考察,并赴蔚县参加首届张家口市旅游产业发展大会。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