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 分享
  • 省国资委与银行机构在张家口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08-28 11:57:33
    语音播报

    省国资委与银行机构在张家口市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李谦出席 王昌签约 武卫东致辞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王宋平) 8月24日,省国资委与银行机构签署战略合作协议暨银企对接洽谈会在张家口市举行。副省长李谦出席签约仪式,省国资委主任王昌分别与各银行负责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长武卫东出席并致辞,省政府副秘书长王素文、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国家开发银行、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招商银行负责同志和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签约仪式,河北钢铁集团、国开行河北省分行和省国资委负责同志分别致辞。

    武卫东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多年来关心支持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的各大银行机构表示衷心感谢。他说,今年1月23日至24日,习近平总书记亲临张家口视察指导,提出了“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总体要求,明确了“建设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的发展定位,并就做好各项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为我们完成好脱贫攻坚、筹办冬奥会、建设好“两区”任务指明了方向。围绕省委、省政府“聚焦三大任务,推动两翼发展”总体思路,张家口市坚持脱贫攻坚、生态建设、新型城镇化和绿色产业发展“四位一体”统筹推进,努力构建绿色生态体系、绿色能源体系、绿色城镇体系和绿色产业体系。希望各家银行和各位企业家,把张家口作为发展的战略新平台、事业新基地、生活新家园,继续给予张家口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签约仪式前, 与会人员到上海张江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园参观。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