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培训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09-07 09:24:31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执法检查动员培训会

    9月4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及《河北省环境保护公众参与条例》执法检查动员培训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戎均文出席并讲话。市环保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汇报了各部门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展情况。

    戎均文指出,开展大气污染防治“一法一条例”执法检查是贯彻中央和省、市委关于生态文明和大气治理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是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大力推动依法治污、从严治污的迫切需要,是贯彻依法治国方略、坚持从严执法新常态的现实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绿色发展理念,扎实开展执法工作;要把握执法重点,推动“一法一条例”全面贯彻实施,进一步增强人大监督实效;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确保执法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为圆满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作出积极贡献。(记者阴英 通讯员 曹志材 王咏梅)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