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科教文卫
  • 分享
  • “圆梦行动”助贫困学生圆上学梦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09-07 09:53:29
    语音播报

    “圆梦行动”助贫困学生圆上学梦

    近日,团市委在张北县举行了2017年“精准扶贫,圆梦张垣”张家口希望工程圆梦行动助学金发放仪式,51万元助75名贫困大学生圆梦大学、150余名中小学生圆梦课堂。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我市共青团整合团内外资源,联系青年,服务青年,助力精准脱贫,加大力度推进教育扶贫,开展了一系列助学助困活动,并不断向我市深度贫困县倾斜希望工程助学行动公益项目。腾讯公益平台“希望工程一对一助学”、悦·成长行动、北京希望之星1+1助学、芙蓉学子、茅台公益助学项目等,这一系列的资助项目从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市部分贫困学生家庭实际困难,帮助他们实现了课堂梦想。

    今年以来,市希望工程已累计筹资近670万元,其中直接资助学生圆梦资金317万元,帮助235名大学生圆梦大学,1370名中小学生圆梦课堂。(张进宝)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