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 分享
  • 张家口市创城指挥部召开专题调度会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09-11 14:55:53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创城指挥部召开专题调度会

        刘宝岐出席并讲话

        9月10日,张家口市创城指挥部召开专题调度会,针对创城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认真研究解决办法,确保圆满完成创城攻坚任务。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莉主持会议,副市长高峰出席。

        会上,张家口车务段、市城管执法局、市直机关工委、市交通局、市住建局的负责同志,先后围绕火车站对标创建、小广告治理、银行电信网点等临街单位的对标创建、公交车站对标创建和主城区公厕的对标创建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汇报。

        刘宝岐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需要全市上下共同努力。当前我市创城工作已进入冲刺阶段,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振信心,加大工作力度,狠抓责任落实,集中攻坚,补齐短板,全面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他强调,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履职尽责,对标创城标准,聚焦突出问题,发扬较真碰硬的精神,抓项目重点,确保按期全部整改到位;各级各部门要发挥作用,干事创业,全身心投入,高效推进创城各项工作任务的全面落实;要严肃责任,密切协调配合,担当实干,统筹兼顾,高标准创建文明城市,努力交出一份满意的创城答卷。同时,各窗口单位行业要借助创城的东风,励精图治,把行业创建水平提高到一个新台阶。(记者宋锦丰)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