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 分享
  • 北京市政协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考察调研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09-13 11:22:58
    语音播报

    北京市政协调研组到张家口市考察调研

    9月7日至8日,北京市政协副主席唐晓青、闫仲秋率部分提案委员到我市交流提案工作,并考察冬奥会筹办有关情况。省政协副主席葛会波一同调研并主持座谈。市政协主席王江、副主席韩立友参加调研或座谈。

    调研组先后到崇礼区、张北县、桥西区进行实地调研,通过现场察看,听取介绍等形式,详细了解了我市冬奥会筹办及项目场地规划建设情况。

    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张家口赛区冬奥会筹办情况及市政协提案工作介绍。王江表示,张家口与北京山水相连,情谊深厚。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市正在下大力建好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以举办冬奥会为契机,实现可再生能源产业协调发展,破解以电代煤、以气代煤难题,加快生态建设、脱贫攻坚、城镇化、绿色产业“四位一体”统筹推进步伐。在冬奥会筹办工作中,京张政协应进一步加强联络,共同为筹办冬奥献计出力。张家口区位优越、交通便利,希望北京市政协调研组深入考察,在脱贫攻坚、招商引资、农业发展、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予以我市更多指导。(记者张雅迪通讯员李晓清)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