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 分享
  •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市直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0-10 11:23:43
    语音播报

    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8周年市直机关举行升国旗仪式

    国旗飘扬,祝福祖国。10月1日上午,我市隆重举行市直机关升国旗仪式,热烈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68岁华诞,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市委书记回建,市委原书记、省政协常委侯亮,市委副书记、市长武卫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市政协主席王江,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同志,与市直各机关干部职工一同参加庄严的升国旗仪式。

    上午9点,英姿飒爽的武警国旗护卫队战士迈着整齐的步伐,护送国旗行进至升旗台。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全体人员神情庄重,面向国旗肃立,高唱国歌,凝视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衷心祝愿祖国更加繁荣昌盛,祝愿人民生活更加幸福美好。

    本次升国旗仪式还旨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爱国报国热情,增强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增强 “四个意识”,树立 “四个自信”,以更加开阔的视野、更加开放的姿态,锐意改革、勇于担当,为扎扎实实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奋斗。

    据悉,当日,各县区、各市直部门也分别举行升国旗仪式,共同祝福伟大祖国更加繁荣昌盛、家乡张家口更加灿烂美好。(记者 郭晓通)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