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刘宝岐在督导创城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精准对标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0-10 11:30:22
    语音播报

    刘宝岐在督导创城工作时强调强化责任精准对标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

    10月1日至6日,市委副书记刘宝岐就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督导检查。市领导王彪、张春生、李莉、李宏、侯有龙分别参加督导。

    刘宝岐随机抽查了桥东、桥西、经开、万全、崇礼、宣化、下花园区的部分街道社区、主次干道、交通路口、背街小巷、车站宾馆等45个点位的创建情况,并以乘公交、坐出租车的方式体验了中心城区公交、出租车行业文明服务情况,对各点位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点评、现场办公。

    刘宝岐强调,创城工作事关城市整体形象、事关百姓切身利益,各级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加强调研,及时发现并解决百姓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要高标准、严要求落实各项责任,全面提升城市建设管理水平。他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加强领导、健全机制,形成强大创城合力;要加大宣传、注重引导,营造更为浓厚的创城氛围;要广泛发动、加强培训,不断壮大志愿者队伍并提升志愿者服务水平;要细化标准、强化服务,着力提升窗口行业的文明服务水平;要严格管理、合理配置,加强交警、协警、志愿者之间的分工协作,进一步优化城市交通秩序;要因地制宜、科学规划,通过增加停车位及采取限时停车、分时段停车等措施有效规范城市停车;要坚持原则、严格管理,及时整治店外经营、占道经营等情况;要细化责任、注重落实,进一步推行网格化管理模式,认真落实“门前五包责任制”,有效改善城市环境卫生状况;要更新理念、创新举措,加强对物业服务单位的规范管理,提升物业服务质量,为小区居民提供更为干净整洁、文明有序的居住环境。(记者王万亮)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