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市政府与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0-13 15:59:46
    语音播报

    市政府与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为助力金融扶贫,发挥保险业在扶贫攻坚中的作用,10月12日,市政府与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人保财险河北省分公司总经理张金海出席座谈会并签约。

    郭英表示,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成功签署,必将为张家口农业产业、资本市场等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的活力,也将为人保财险公司在支持地方经济建设中不断创造新业绩提供广阔空间。下一步,双方要从长远利益出发,立足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局,通过政府引导,建立市场化运作机制,规范制度安排与操作平台,实现长期稳定合作。要加强沟通协作,深入探索保险服务扶贫开发新模式、新途径,不断将金融创新支持开发扶贫提高到新的水平。

    张金海说,要发挥双方优势,积极承担责任,发挥保险业助力扶贫攻坚的作用,为全市建设小康社会提供更加有力的金融服务支撑。(记者张雅迪)

    责任编辑:董子磊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