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经济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邮政业全力备战“双11”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11-01 15:02:34
    语音播报

    张家口邮政业全力备战“双11”

    随着 “双11” 电商销售旺季的临近, 10月30日, 市邮政管理局组织全市邮政公司、快递企业召开 2017年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动员部署会, 标志着我市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正式启动。全市17家快递企业备战旺季期, 全力保障我市快递业务的安全高效运行。

    对于即将到来的 “双11” 及后期的“双12”、 元旦、春节期间快递旺季期,市邮政管理局按照 《快递业务旺季服务保障工作指南》,印发了 《张家口市2017年邮政业旺季服务安全保障工作方案》。按照要求,全市邮政系统要通过增强服务能力、 保障网络稳定、 保障安全畅通等举措,快递业务实现全网不瘫痪、重要节点不爆仓及保畅通、保安全、 保平稳的目标, 确保全市行业稳定运营, 打造我市“质量双11”。(记者 刘枫通讯员 要鹏光)

    责任编辑:郭宏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