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火车南站停用 原途经张家口南站的旅客列车调整至沙岭子西站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7-11-13 10:00:07
    语音播报

    张家口火车南站停用 原途经张家口南站的旅客列车调整至沙岭子西站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11月6日,记者从张家口火车南站停用新闻发布会上获悉,根据新建京张高铁建设工程要求,张家口南站改造施工需将现张家口南站客运列车改在沙岭子西站过渡。原途经张家口南站的旅客列车自2017年11月12日零时起调整至沙岭子西站办理客运业务。

    据介绍,共有5对列车变更运行区段,4趟列车停办客运业务,2对列车停运。张家口车务段工作人员提醒,计划出行的旅客请关注12306网站公布的相关售票信息和车站有关车次公告,合理安排出行,以免耽误行程。

    为保障市区与沙岭子西站快速便捷顺畅的连接,张家口市交通运输部门新开通公交快线1条,夜间班线1条和延伸1路、10路等公交车至沙岭子西站。

    沙岭子西站站前广场建设工程已于10月31日圆满完工。广场整体占地面积约32亩,分别建设综合服务区、办公配套区、出租车待客区、公交客运接驳区、小型车辆停车区等五大功能分区。同时,该站广场还将提供志愿者服务、行李寄存服务、母婴室服务、免费饮水间等配套服务。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