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阳原

    来源:张家口新闻网 2017-12-08 18:01:51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委“走基层”宣讲团走进阳原

    张家口新闻网讯 (记者吕永清 通讯员张晓英)近日,张家口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市情教研室副主任吕丽梅来到阳原县西城镇,为广大党员干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当日,吕丽梅紧扣党的十九大报告,围绕党的十九大主题和主要成果、过去5年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我国经济社会发展重大战略部署和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作了详细解读,对十九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观点、新部署作了详细讲解。整个宣讲深入浅出、生动形象、脉络清晰,得到了与会人员的高度评价。

    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将深刻认识十九大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大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力开创各项事业发展新局面。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