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头条聚焦
  • 分享
  •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12-22 10:52:13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开幕

    12月21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曹东宇 何大为摄影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吴建巍、赵婧男)12月21日上午,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在张家口国际会展中心开幕。

    大会执行主席李青春、 郭江、武凤英、蒋书钢、郝富国、戎均文、乔军在主席台执行主席席就座。李青春主持。

    回建、 武卫东、 王江、 李兵、张春生、王亚军、苑建国、赵满柱、侯有龙、杨千河等在主席台就座。

    上午9时,大会开幕。

    全体起立, 雄壮的国歌在会场内奏响。

    本次会议应到代表416名,实到代表378名,符合法定人数。

    本次大会的议程是表决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草案)。这个选举办法(草案),经主席团第一次会议决定,提请各代表团进行了审议。主席团第二次会议听取了审议情况汇报,决定提请本次大会进行表决。

    代表们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张家口市第十四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二次会议选举办法》。选举办法共17条。依照选举办法,大会将选举张家口市出席河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47人,其中省直参选的6人。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