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领导活动
  • 分享
  • 回建:奋力开启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7-12-22 10:54:41
    语音播报

    回建:奋力开启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

    回建在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时强调

    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奋力开启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

    张家口日报报讯(记者 郭晓通)12月21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在市十四届人大二次会议期间,向参加大会的市人大代表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奋力开启新时代绿色发展生态强市新局面。

    回建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习近平总书记是新时代的领路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两步走”战略目标安排,“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四个全面”战略布局重大决策部署,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等七个方面,对深刻把握和理解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辅导。他指出,党的十九大精神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党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的行动指南,需要我们认真领会,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

    回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对张家口亲切关怀,省委、省政府对张家口重视支持,为我市加快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市上下要认真体会、全力践行。要抢抓我市面临的历史性窗口期和战略性机遇期,深刻认识肩负的重大历史任务和重大政治责任,以时不我待的使命意识和舍我其谁的担当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把全部的心思和精力凝聚到不遗余力干事创业上来,以扎扎实实的工作和实实在在的成效回报总书记的厚爱和省委、省政府的支持,回应广大人民群众的期盼。

    回建强调,进入新时代,站在新起点,必须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以对标新时代、制定新标准、展现新作风、干出新业绩为总基调,以重大项目带动和重点领域突破为总抓手,以建设“两区”、加速绿色发展生态强市进程为总路径,扎实推进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两区”建设、产业转型升级等重点任务,确保圆满完成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的总目标。

    回建要求,广大代表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责无旁贷讲担当,一心为民强宗旨,扑下身子抓落实,推动党的十九大决策部署在张家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形成生动实践。

    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主持会议。市领导李青春、王江、李兵、张春生、王亚军等出席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