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下花园:发展园区经济打造产业集群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1-08 16:53:53
    语音播报

    下花园:发展园区经济打造产业集群

    张家口日报讯(通讯员院玉顺、闫志伟)近年来,下花园区加快推进资源城市经济转型, 以省级下花园经济开发区为平台,着力提升承载能力,目前园区已入驻项目22个,总投资306亿元。

    该区致力于把开发区打造为功能齐全、主业突出的转型升级主阵地,实施了总投资4.8亿元的基础设施配建工程, 采用现代化管理模式建设和运营, 开发区项目承载力和产业集聚力持续提升。大力培育科技含量高、市场潜力大、发展前景好的 “高精尖”制造业, 石墨烯高性能锂电池生产、奥登 (中国) 空气净化设备研发制造、科技小镇等一批引领示范强、 科技含量高、 市场前景好的大项目、 好项目相继签约落地, 盛继机械、 液压机电等5个项目建成投产,新能源、 新材料产业集群加速形成, 经济开发区成为推动区域发展的先行区和引领科技创新的示范区。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