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2017年12月空气质量监 张家口市十五县区进入前二十位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1-29 17:15:38
    语音播报

    2017年12月空气质量监 张家口市十五县区进入前二十位

    我省公布2017年12月169个县区空气质量监测排名

    我市十五县区进入前二十位崇礼区排名首位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阴英 通讯员郭静娴、程涛)近日,省环保厅公布全省169个县区2017年12月环境空气质量监测排名。数据显示,环境空气质量监测结果较好的二十个县区按综合指数从小到大顺序依次是:崇礼区、赤城县、康保县、沽源县、张北县、万全区、桥西区、怀安县、涿鹿县、桥东区、宣化区、尚义县、兴隆县、阳原县、怀来县、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滦平县、丰宁满族自治县、下花园区、双桥区(我市经开区、塞北管理区、察北管理区3个区未列入省公布名单)。崇礼区的环境空气质量综合指数为2.03。

    与上年同期相比,各县区空气质量综合指数均有所改善,其中改善幅度最大的是赤城县,改善率达61.84%。现将我市16个县区2017年12月环境空气质量排名前三位和排名后三位公布如下: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