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社会民生
  • 分享
  • 万全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2-10 18:58:59
    语音播报

    万全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谢峰、王桂红)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掀起全民学习热潮,2月3日,由万全区委宣传部主办,万全区直机关工委、区妇联、团区委承办的“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决赛在万全区滨河影院举行。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黄晓晨摄

    图为演讲比赛现场。 黄晓晨摄

    据了解,从2017年12月15日正式报名开始 ,“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谱新篇”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在全区广泛开展。比赛共分为选拔赛、复赛、决赛。复赛中,来自企业工人组、基层农民组、学校师生组、社区居民组、机关干部组的50名选手精心准备、各展才艺,争夺决赛资格。最终15名表现优异的选手进入决赛环节。

    图为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黄晓晨摄

    站在决赛舞台上的选手,结合自身工作学习特点和实际经历,围绕主题,从不同角度生动阐释了“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的深刻内涵。经过激烈紧张的角逐,参赛选手张一北以卓越的成绩荣获一等奖,赵斯琦、孙爱梅荣获二等奖。其他参赛选手们都以优秀的表现获得奖励,与会领导为获奖者颁发了证书。

    图为与会领导与参赛选手、演职人员合影留念。 黄晓晨摄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