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明确定位 聚焦主责 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2-26 17:13:55
    语音播报

    明确定位 聚焦主责 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回建在听取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工作汇报时强调

    明确定位 聚焦主责 不断做强做优做大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郭晓通)2月24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召开座谈会,专题听取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工作汇报。他强调,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要进一步明确自身定位,聚焦主责主业,不断做强做优做大,在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切实担负起更大责任、发挥更大作用。

    会上,通泰集团有限公司、建设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市政开发建设控股有限公司等市属重点国有企业主要负责同志分别汇报了2017年工作情况和2018年工作谋划。

    在认真听取发言后,回建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国有企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重要物质基础和政治基础,是我们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支柱和依靠力量。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强做优做大国有企业多次作出重要指示。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调动各方面积极性办好企业,不断增强国有企业的活力、影响力和抗风险能力,坚定不移把国有企业做强做优做大。

    回建强调,市属重点国有企业要明确自身定位,扛起使命,敢于担当、积极有为,在保民生、促发展方面继续发挥主力军作用;要树立全局意识,站在全国、全省和全市发展的大局,谋划和推动工作,在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中履行职责、贡献力量;要重视人才引进,探索职业经理人制度,引进一批懂融资、懂管理、懂运营的人才,打造专业团队,提高企业运营水平;要进一步抓好国企党建,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加强有效监管,真正使国有企业成为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依靠力量。

    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