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回建: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3-05 17:13:28
    语音播报

    回建: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提供坚强保障

    回建在参加指导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时强调

    敢于较真碰硬 勇于担当尽责为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提供坚强保障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王宋平)3月4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参加指导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他强调,市纪委监委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带头维护和捍卫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敢于较真碰硬,勇于担当尽责,为张家口市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提供坚强保障。

    回建高度重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认真审阅了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和各位班子成员的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田耀筠通报了个人在市委常委民主生活会上自我剖析情况,市纪委常务副书记、监委副主任王秉冬代表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进行对照检查,并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各位班子成员分别进行对照检查或通报个人对照检查情况。回建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贯彻了中央和省、市委的有关要求,找出了问题,剖析了原因,开出了好氛围、好作风、好成效,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

    回建强调,市纪委监委领导班子要始终做到政治坚定、绝对忠诚,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决策部署,以实际行动保证全党统一意志、统一行动。要始终做到聚焦主业、履职尽责,突出监督这一前提,强化执纪这一核心,抓住问责这一关键,正确处理执行政策、严明纪律与调动和保护干部积极性的关系,激励广大党员干部担当实干、奋发有为。要始终做到业务精湛、本领高强,带头贯彻执行市委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的决定,进一步提升理论水平、业务素养和实践能力,努力克服本领不足、本领恐慌、本领落后的问题,提高创造性开展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始终做到勇于担当、敢于碰硬,找准职责定位,突出工作重点,坚决同违纪违法行为作斗争。要始终做到恪尽职守、清正廉洁,认真执行监督执纪工作规则,严格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加强对重要岗位和关键环节的监督,严格查处执纪违纪、失职失责行为。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