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加强学习 提升技能 有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3-08 16:45:53
    语音播报

    加强学习 提升技能 有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回建在市发改委调研时强调

    加强学习 提升技能有效发挥参谋助手作用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郭晓通)3月7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深入到市发改委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全市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要进一步加强学习,提升自身素质和技能,有效发挥好参谋助手作用,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积极贡献智慧和力量。

    在市发改委,回建走进市重点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展规划处、能源管理处、农村经济处等处室,亲切看望干部职工,详细了解他们的学习、工作情况。

    座谈会上,回建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与干部职工进行了深入交流。回建对市发改委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对标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目标要求,我市各项工作还存在差距。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要增强紧迫感和使命感,履职尽责,切实抓好抓实改革发展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回建强调,发改系统干部职工要切实树牢“四个意识”,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把学习放在首位,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研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系列读本,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切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升自身素质和技能,熟悉中央、省委有关政策,认真研究市委、市政府的各项决策部署,精准把握要义,在服务大局中谋划工作,切实做到紧扣中心、创新改革、服务发展;要坚持目标导向和问题导向相结合,聚焦全市重点工作,发现问题,补齐短板,努力破解制约全市发展的深层次矛盾和问题;要处理好管理与服务、管理与治理的关系,提升工作效率和质量,进一步推进、引领经济社会发展;要持续正风肃纪,抓好制度执行,改进工作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