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区县动态
  • 分享
  • 张家口桥东区委理论中心组开展“3•23”赶考日集中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3 06:41:46
    语音播报

    张家口桥东区委理论中心组开展“3•23”赶考日集中学习

    3月22日,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3•23”赶考日集中学习。图为会议现场。 通讯员赵凤舞摄

    河北新闻网3月22日张家口电(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武文静)今天,在中共中央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纪念日及河北省县级以上领导干部“集体学习日”和“警醒日”来临之际,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理论中心组组织开展“3•23”赶考日集中学习。

    会上,与会领导干部深入学习了“3•23”赶考日的历史背景及重大意义、《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中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国共产党党务公开条例》(试行)、《河北省党务公开条例》(试行)、中共河北省委《关于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规定》以及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的理论文章《依靠学习走向未来 肩负起新时代的使命》。会议还对张家口市桥东区委理论中心组成员进行了“读原文、悟原理”集中测试。

    采访中,张家口市桥东区委书记王建军表示,“两个务必”薪火相传,“赶考”之路任重道远。全区各级领导干部要深刻领会“两个务必”的思想内涵,大力传承和弘扬“赶考”精神,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到坚定目标不动摇,矢志奋斗不懈怠,尽全力破解该区发展面临的难题、群众生活面临的困难,用实际行动交出人民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