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成立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3-23 14:31:54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成立

    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成立

    武卫东颁发聘书并讲话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郭晓通、马明明)3月21日下午,张家口市举行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成立会议。市长武卫东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委员颁发聘书并讲话。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主持会议。市政协副主席申全民、市政府党组成员杨文生参加会议。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企业家顾问委员会对张家口可再生能源示范区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深化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对于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精神,促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增光添彩,为中国的能源革命闯新路做探索具有重大意义。希望各位委员立足大局,聚焦“三大创新”“四大工程”“五大功能区”,围绕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紧密结合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多贡献智慧和力量;积极发挥企业优势,全链条参与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推动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取得扎实成效,助力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

    据悉,可再生能源示范区企业家顾问委员会由国内外可再生能源领域具有丰富投资和运营管理经验的企业家、投资家组成,旨在发挥企业家、投资家优势,提高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创新能力及政府决策水平,务实高效推进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

    随后,召开了企业家顾问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了委员会 “章程”。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