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2018张家口千人植树活动报名火爆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4-04 16:28:23
    语音播报

    2018张家口千人植树活动报名火爆

    2018张家口千人植树活动报名火爆

    一周时间人数已超500人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王松)近日,由张家口日报社主办的2018张家口千人植树活动一经推出,就获得了广大市民的积极参与。一个星期的时间,报名人数已突破500人,活动报名异常火爆。

    “春光正好, 让我们共同做一件有意义的事儿!” 自3月20日植树活动报名开启后, 就有不少市民拨打本报报名热线参加植树, 还有些市民结伴来到张家口日报社进行现场报名。从报名情况来看,既有一家三口、 又有单位和公益团体……大家对义务植树热情高涨, 都希望亲手为我们的城市添份绿色。

    作为第一位打进电话进行报名的市民段先生说: “我早就想着植棵树,但不知道从哪里买树苗,去哪里种好,早晨看到报纸上刊登有植树活动的消息后, 我立马就打电话报名了。” 段先生说,因为植树时间在星期六,他还给11岁的儿子也报了名,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让孩子深深懂得义务植树的重要性。

    在众多报名者中,有很大一部分人是去年参加过由报社组织义务植树活动的市民和读者。 “去年,我和姐妹们就一同参加了植树活动,每个人种了一棵树,既踏了青,又为城市增添了一抹生机。年前我就一直惦记着今年义务植树何时举办,这不,报社刚一发布消息我就赶紧打电话了!”市民孙女士再三嘱咐工作人员,一定不要漏下她。

    张家口单车俱乐部是众多公益团体中报名的一支骑行团队。该俱乐部负责人金家福说: “我们是一支自行车骑行队,十分愿意参加各类公益活动,只要是公益活动,我们都愿意参加。现在我们张家口市是冬奥城市, 为家乡 ‘脸’上添彩的事儿,必须有我们一份!现在我们正策划着在单车上打上宣传文明的标语,一路骑行过去呢。”

    据主办方介绍, 此次植树活动的主题为 “迎冬奥盛会,创文明城市”,是今年的一项大型公益活动, 凡报名参与植树的市民不会收取任何费用。截至目前, 报名电话依然在 “满线”中,如有想参加活动的市民, 请迅速拿起手中的电话报名, 让我们一同为城市添份绿。 在此, 主办方提醒欲参与植树活动的市民,因活动名额有限,望大家尽早报名, 活动报名截至日期为4月13日。

    植树地点:西望山城市公园

    植树时间:4月21日(星期六)

    报名电话:2563359、2051991

    合作咨询:宋先生电话:18034328555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