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武卫东督导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等重点项目建设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4-16 17:49:45
    语音播报

    武卫东督导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等重点项目建设

    4月15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先后到市第二医院创伤诊疗中心、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宁远机场改扩建项目姚家庄村和榆林村拆迁施工现场实地督导调研各项目建设进度、征地拆迁及存在问题和困难等情况。副市长高峰,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一同督导。

    武卫东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站在确保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高度,站在发展绿色经济、建设绿色城市的高度,坚持以“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为引领,进一步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以时不我待的工作劲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建设任务;要创新思路,深入研究,积极运用新方法、新机制破解制约项目建设的困难和问题,努力为项目顺利实施创造良好条件;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时间节点,加大对相关区域的拆迁力度,坚决完成拆迁任务,确保各项建设工作按时有序推进;要对张家口南综合客运枢纽周边区域进行统一规划建设,加大土地流转力度,优化空间布局,留出发展空间,积极谋划建设“未来之城”;要切实加强对施工车辆、工地扬尘的管理,采取有效措施,严格执法管理,最大限度地减少施工对城市环境的影响。(记者王宋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