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尚义县强化污染源日常监管工作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4-23 14:32:22
    语音播报

    尚义县强化污染源日常监管工作

    日前,尚义县组织制定了《2018年“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方案》,深入贯彻落实国家相关文件精神和工作要求,全力推进污染源日常监管工作。

    据了解,尚义县按照“一单、两库,一细则”有关要求,将随机抽查作为环境监管日常监督检查主要方式,今年将实现“双随机、一公开”随机抽查事项100%全覆盖。同时,严格按照环保部《关于在污染源日常环境监管领域推广随机抽查制度的实施方案》要求,坚持不低于环保部要求抽查比例的原则,全面完成本辖区双随机工作年度抽查任务,并向社会公示随机抽查情况,确保双随机抽查工作的规范性、公正性、及时性、有效性,全力保障辖区环境安全质量稳定达标。

    扫描“绿色张家口”APP二维码,实时了解我市的环境质量状况,并通过“随手拍”功能,监督和有奖举报环境违法行为。经调查属实,举报人可直接领取支付宝红包作为奖励。(记者阴英)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