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张家口新闻张家口要闻
  • 分享
  • 宣化安监“三措施”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培训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18-04-23 14:42:59
    语音播报

    宣化安监“三措施”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培训

    为进一步保障企业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增强企业负责人和从业人员的安全意识,今年以来,宣化区安监局通过“三措施”全面加强企业复工复产培训工作。

    培训工作中,该局制定了非煤矿山、危化、冶金等企业复工复产安全培训方案,积极与钻山铁矿等重点企业联系沟通,签订了培训协议。深入到李家堡乡、塔儿村乡等乡镇的重点企业,采取集中宣教、现场指导、警示教育等方式,对企业安全生产管理人员、高危岗位从业人员进行安全生产教育培训,使每位员工全部掌握安全生产知识,熟悉岗位安全生产操作规程。截至目前,共开展安全培训10期次,培训从业人员、企业主要负责人等各类培训人员500人次。同时,将安全生产培训纳入检查督查内容,重点对企业是否全面开展复工复产自查验收,是否做到全员安全培训,培训记录是否齐全规范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安全生产培训教育不到位的企业,坚决不准复工复产。(记者郭霞 通讯员李冬艳)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